将于8月引进销售 三菱欧蓝德GT多图详解

在相继推出十代EVO以及新款蓝瑟EX等新款车型之后,三菱方面并未暂缓推出新车步伐,与三菱LANCER同平台的SUV车型欧蓝德EX也将在今年8月推出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车型,取代市场中在售的老款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将车头前脸部分全面升级,采用与EVO十代相同的鲨鱼嘴式前脸,与三菱新款家族前脸设计保持统一。

通过得到的新车照片,可以发现新款前脸与EVO X完全相同,车灯也使用了与新款LANCER EX相同的模具。这样不仅可以有效控制全系列车型的生产成本,在日后的配件维修上相当的方便。

而车辆尾部也是如此,看来新一代车型仅仅是为了统一三菱全系列车型设计风格而做的改款,尾部由上之下除排气管升级为双孔样式以外完全照搬老款车型所有设计特点。连尾部的9点式LED尾灯都完全一致。不过新款的排气管升级,也让人有理由期待新车的动力升级。

新款车型在车身侧面尺寸以及线条设计上基本没有做升级改动,仍旧维持了老款EX的样子。通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出轮毂以及车侧装饰条样式小有改动之外,其他部分还有车顶的行李架消失不见了。

据了解,新一代三菱欧蓝德仍采用与LANCER相同的底盘,并维持老款EX车型的主要尺寸,在外观内饰上进行升级而来。老款欧蓝德 EX的前脸仍是三菱上一代的布雷脸设计,略显过时。

新欧蓝德GT Prototype依然配置我们熟悉的V6 3.0升引擎,但是在发动机调校上对功率输出进行了调整,两种变速器为INVECS-II 6速自动变速器和INVECS-III CVT变速器(带运动模式)。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菱旗下的众车型将一一面临改款与升级。具体这款升级后的新一代欧蓝德系列能否被消费者以及市场认可,就要等到8月份其正式引进后才可知晓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