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别克GL8 日产商务MPV即将国产(多图)

在即将开始上海车展上,位于W3展馆的日产汽车展台共有一千六百多平米,除了带来新轩逸等新车之外,还将把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多功能商务车NV 200带到上海,新车将在不久后落户中国,在郑州日产投产。

NV 200是一款日产计划在全球推广的CDV车型,所谓CDV(Car Derived Van),国际通行的解释是从轿车平台延伸出来的厢式车。典型特点是采用轿车平台,保证驾乘舒适感。发动机前置前驱,安全系数与乘用车达到同等水平。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让驾乘感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4米的车高,让NV200拥有出众的载物能力。

NV200共有商用Van(双排座椅)、商用Combi(三排座椅)、乘用Minivan(三排座椅)三种车型,虽然车身长度只有4400mm,但1840mm的高度却是对手中最高,其中商用Van车室长达2400mm,能创造大容积的肚量。

另外日产设计师在座椅配置与功能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像一般商用车想增加载物空间时,绝大多数需将第二或第三排座椅拆下,要将重量不轻的座椅搬上搬下可非简单任务,而NV200是利用座椅折叠变化来创造空间,使用起来更为省力。虽说NV200为商用路线,但内装一点也不输给乘用车,后方为两扇滑门,尾厢门开启方式则依照车型不同有所差异(商用Van为对开、乘用Minivan为上掀,Combi则可在两种型态中做选择)。

在动力上NV200共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引擎选择,其中汽油引擎和Micra(日规为March)、Note的HR16共用,为直四1.6升108hp/15.6kgm,柴油引擎则来自雷诺K9K,直四1.5升为86hp/20.4kgm,为了提升输出功率,仅配置五速手排变速系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