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2款新车将引入 销售公司4月营业

在金融危机下,三菱汽车在全球的业务都受到的影响。而在中国的业务却持续利好息,在进口车方面2005年至2008年三年销量递增400%。三菱汽车中国地区总代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独家专访时表示:继去年3款新车投放中国市场后,今年会有2款新车引入,分别为全新外观欧兰德和3.0排量的帕杰罗

同时由三菱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到:三菱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在4月1日起正式运营,该公司资本金为30亿日,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与三菱商事双方各出资50%组成,今后三菱进口车销售的业务将移交给新成立的销售公司。饭田健治将出任三菱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此消息将在4月20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对外宣布。

三菱——欧蓝德

三菱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一款城市SUV车型。据悉,全新的欧蓝德将于今年8月推出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车型,并取代市场中在售的老款车型。新一代三菱欧蓝德仍采用与LANCER相同的底盘,并维持老款EX车型的主要尺寸,在外观内饰上进行升级而来。老款欧蓝德 EX的前脸仍是三菱上一代的布雷脸设计,略显过时。

新款车型在车身侧面尺寸以及线条设计上基本没有做升级改动,仍旧维持了老款EX的样子。通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出除了轮毂样式小有改动之外,其他部分包括车顶行李架都没有变化。而车辆尾部也是如此,看来新一代车型仅仅是为了统一三菱全系列车型设计风格而做的改款,尾部由上之下除排气管升级为双孔样式以外完全照搬老款车型所有设计特点。连尾部的9点式LED尾灯都完全一致。不过新款的排气管升级,也让人有理由期待新车的动力升级。

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是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1982年开发生产的首款小型三门四驱越野车。目前在中国地区原装引入的车型为3.8升排量,儿全新的帕杰罗将于今年年底引入,新款帕杰罗在排量上将增加3.0车型。在外形设计上也将采用全新鲨鱼嘴的前脸设计。

目前销售的帕杰罗为第4代车型。帕杰罗无论是动力性能、安全配置,还是豪华装备较上一代车型都较上一代车型获得了全面提升,通过采用铝合金发动机罩、后轮距增加10mm至1570mm,将备用轮胎的配备位置降低50mm等措施,降低了重心,使摇摆量比老车型减少20%以上。3.8L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从161kW增至185kW,配备SuperSelect4WD四轮驱动系统,搭配越野加力装置,提供包括2H,4H,4HL与4LL等行车模式选择,延续了上代车型的SS4—II超选四轮驱动系统是三菱的看家法宝,虽已问世多年,仍是当今最出色的四驱系统之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