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1.8万起 迈腾R36现车到店(多图)

 

国产迈腾现款车型搭配了1.8TSI和2.0TSI两款引擎,同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一款B级商务轿车来说,迈腾的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已经中首屈一指。而在德国原厂大众更是另迈腾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这就大众高性能轿跑--R36。

目前大众R36轿跑已经运抵国内各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记者也在第一时间来到北京亚之杰合众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为您带来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目前该车已经现车销售,售价为轿车版51.8万、旅行版53.6万。

面上看这款R36与我们的国产迈腾几乎相同,不过在前脸部分R36的镀铬进气格栅造型改为粗壮的双条幅设计,配以专有的R36标致显得霸气十足,前保险杠的设计有些类似奥迪R8跑车。

R36的头等部分标配带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配合自动开启/关闭功能让您夜间及昏暗视线下的驾车更加安全。同时“回家”和“离家”功能也能让您在驾车前和驾车后体会到体贴温馨的舒适感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