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X350-参数配置曝光 力推两款车型

 

雷克萨斯旗下的RX350经全新改款换代后,将于2009年3月底迎来它的继任者——新款RX350车型。随着新RX350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人们对于这款车的关注度也随之升高。如今,通过一份有关新RX350的参数配置单,笼罩在其身上的神秘面纱已被逐层掀起。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新款RX35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0mm、1885mm、1695mm。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30mm与40mm,同时对车辆的高度也进行了相应的降低,并对新款RX350的轴距进行了加长,进而提升后排的腿部空间。

即将上市的新RX350分别提供了两款排量相同,但配置各有不同的豪华版与尊贵版供需求不同的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性能方面,新RX350依旧搭载2GR-FE型3.5L发动机,而变速系统则由5速变为了6速手自一体。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雷克萨斯此次引入的新款RX350车型中的高配尊贵版,配备了以往不曾在老款车型中出现的“全景天窗”,而这一配置的增加也令新RX350尊贵版的配置清单中缺少了“电动可调天窗”与“车顶行李架”两项。

新款RX350的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前大灯变得更加锋利,镀铬的进气格栅的纵向面积也被拉伸,前保险杠上也出现了如前大灯一样锐利的棱线,所有的新设计让RX350系列看起来变得更加粗旷更加饱满,更加突出了侵略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