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雅科仕官方发布 下半年引进中国市场(图)

现代汽车在国内市场上先后推出了伊兰特、索纳塔、御翔、雅绅特等车型,目前现代汽车旗下代号为VI的高端豪华轿车雅科仕已于昨日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做官方发布,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引进中国市场,除此之外还有中东地区。现代汽车期望在本土市场上的销量达到1.3万台,明年提升到1.9万台。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奔驰S级奥迪A8以及宝马7系

据悉,现代雅科仕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8L Lambda V6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90hp(约合216千瓦),其价格为637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1.213万元),顶级车型将搭载输出功率为366hp(约合273千瓦)的4.6L V8汽油发动机,其售价为1.0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1.45万元)。

雅科仕加长豪华版车型,这款豪华车拥有较长的轴距,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展厅,届时现代还将推出一款5.0L V8发动机。

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豪华轿车,雅科仕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诸如LED前车灯配置了智能汽车前照灯系统、停车诱导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安全带预紧系统等先进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