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液化石油气引擎 起亚全新索兰托4月发布

近日,起亚正式发布了2010款索兰托的首张官方图片。全新设计的索兰托造型更独特,与此同时起亚汽车还公布了全新索兰托车型的内部代号为XM,预计该车将在四月首尔车展做全球发布。

2010款索兰托传承了2007CUE概念车棱角鲜明的设计,并配置起亚最新的格栅设计。起亚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表示动态的车身设计以及简约的线条体现了该车不俗的动力,XM代表着一种新型SUV。2010索兰托车型的乘客空间将会增加到7座,因此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7座车型。

新索兰托车型也将成为现代-起亚的首款采用全新环保passenger diesel R发动机的车型。这款2.2L 4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00hp(约合149千瓦),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能为每百公里耗油为7升。

此外起亚还计划推出一款2.4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7液化石油气发动机。起亚表示该车也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三种燃料的车型。预计新车型的销售将于今年春天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展开,其他市场上则要得到2009年末或者2010年年初。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