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豪华车8月引入国内 上海车展亮相

进口现代旗下的新款两门跑车——劳恩斯酷派已于3月3日上市销售,售价为19.90万-32.50万元。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 市场部总监赵泳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引入新款劳恩斯酷派跑车后,现代汽车旗下的顶级豪华轿车——新雅科仕,最早将于今年8月引入国内销售。

另外记者从现代汽车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新款雅科仕将采用3.8L V6发动机和4.8L V8发动机,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这款新车将于国内的广大消费者见面。

作为现代汽车的旗舰车型,新款雅科仕车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雷克萨斯LS轿车。新款车型将配置一系列的良好配置。新车型在最初阶段推出两款发动机供选择,一款为3.8L V6发动机,另一款为4.8L V8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90hp(约合216千瓦)和366hp(约合273千瓦),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 

之前的描绘图

全新现代雅科仕轿车将配置一系列尖端的设备和安全设施。其所采用的安全配置将包括轨道偏离预警系统、提前启动防止碰撞的安全带与第二代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其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可以监测到位于底盘上不同的电子元件、停车诱导系统以及智能汽车前照灯系统等的数据信号。 

之前的描绘图

预期新车型将日内瓦车展上作全球发布,并于3月10日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开始销售。而这款车将于今年8月引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