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原厂X3 M亮相 售价上涨6-7万(图)

目前2010款X3的路试车辆仍然披着厚厚的伪装让人摸不到头绪,而眼下距离宝马第二代X3的发布也至少还有1年的时间。不过近日宝马发布了一款限量改装的M版 X3,虽然在性能让没有任何提升,但外观的改变还是非常引人瞩目的。

宝马M部门为现款X3提供了一整套改装方案,外观部分包括前后保险杠、19寸铝合金轮毂、排气管的M运动套装,大灯部分也升级为自动水平调节的氙气大灯。

内饰部分前后座椅都是M风格运动座椅,座椅皮革为两种皮面拼接而成,除了本身的包裹性之外还提供了额外的摩擦力以适应激烈驾驶。拉开车门可以看到“限量运动型”的金属踏板,真皮方向盘也升级为M版运动方向盘。

预计这款宝马X3 M限量版将在今年3月于德国本土出售,普通6缸引擎款升级后需要额外支付7250欧元约合6.65万人民币;柴油机款车型需要支付7900元约合7.4万元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