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性能版小车 图片/配置曝光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阿尔法罗密欧的标志很多消费者都相当熟悉,加上全系车型独有的家族型前进气格栅设计,更是令人难以忘记。颇具浪漫情调的设计感觉也一直是很多车迷购买该品牌车型的原因。而近期人气与迷你不相上下的MiTo这款小车,就推出了一款将浪漫时尚与优越的性能结合的版本-MiTo GTA。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虽然是试探性的新作品,但阿尔法罗密欧仍然对这款车小车抱以厚望。为了让其更加符合GTA的要求,厂方在车身部件上煞费了一番功夫,通过大量的才用铝制材料以及碳纤维材料,合理的减轻了车身重量。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车身的外观设计不仅满足了低风阻的要求,还通过引擎盖设计的散热口以及尾部的一体式导风设计帮助散热。前脸在保持了一贯的阿尔法风格同时也与全新的一套车身包围和轮毂保持了设计上的一致。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高性能版引擎将拥有VVT和缸内直喷技术,加上全新的低阻力排气系统和1.8升的涡轮增压引擎使得新车拥有了高达175千瓦的输出效果。全新的悬挂系统令车身降低了2厘米以增加稳定效果,若仍不满意可使用车辆的DNA系统调整出最具个性的车辆性能。

点击大图欣赏更多图片

安全方面也未被忽略,车内不仅拥有包裹性极佳的运动座椅和四点式安全带,还设计了全方位气囊系统。在安全系统方面,ABS+EBD以及SEP等均为标准配置。而在拥有了如此全面的保护后,驾驶者唯一需要注意的可能就是其作为前驱车带来的转向不足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