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宝马/奔驰 凯迪拉克双门CTS图片曝光

你是否经常能够看到新一代凯迪拉克CTS在城市中穿梭?自从上一代CTS被引进国内之后,这款有着刀锋般锐利身形的美式轿跑就被国内众多车迷所热捧。而对于CTS而言4门的车身造型似乎太过中庸,也没有把CTS张扬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您也这样认为,那么下面这台“CTS”一定会让您满意!

凯迪拉克最新呈现给我们的是一台以电力为主驱动力的环保概念车——Converj,动力部分包括一个电力驱动组及一个4缸发动机。车辆功率可达120kw,最高时速为161km/h,并可在起步瞬间释放出绝大部分扭矩,启动十分迅猛。

这台概念车蓄势待发的前踞式车身展示了凯迪拉克全新的设计理念,这一设计的衍化从新CTS和新SRX上都能看到。大号的21英寸(前轮)和22英寸(后轮)轮毂充分体现了凯迪拉克的造车美学,同时又提供了完美的空气动力功能。

毫无疑问,它与现款CTS双门COUPE跑车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相信凯迪拉克也希望借助这台概念车去传达高性能与环保相结合的理念。如果您需要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魅力,那么这款双门“CTS”一定会是您购买下一台凯迪拉克的不二之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