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级跑车版官方图片曝光 多图欣赏

新一代E级轿车已经在09年初正式亮相,并且在今年3月份E级轿车将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在E级轿车发布不久后,E级的coupe跑车版车型也悄然解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它的官方照片:

E级双门跑车的正面造型与E级轿车基本相同,但是可以明显感觉到其线条更加圆润而不是像轿车那样锋利。4梯形的独立大灯以及保险杠下方LED灯眉与E级轿车如出一辙。COUPE的车身造型造就了这台跑车仅为0.24的风阻系数。

打开车门,你会发现相同的仪表盘安排与最新的E级轿车也是相同的,也就是说并没有因为双门跑车的设计而在内饰上追求强烈的运动风格。后排座椅能够提供两人乘坐,并且可以通过放倒它去增加行李的空间。

E级轿车的排挡杆从中央扶手上移到了方向盘后方,而这款COUPE车型的换挡杆又回归到了中央扶手的位置,这项变化也会另驾驶更加富有乐趣。

很显然这款车型的后排座椅舒适度会大打折扣,首先COUPE车型的后排头部空间原本就不占优势,因此相比E级轿车舒适的后排空间和后排座椅而言,这款车型更加适合用来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