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名厂设计 锂电池超级跑车亮相(视频)

更多详图等您点击

北欧各国对于环保事业均非常关注,而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汽车产业更是关注的焦点。对于如何保护好境内的青山绿水,瑞典的一家公司就走在了其它厂家前面。这家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环保跑车,不仅外型极具线条感,内部设计更是环保且时尚,而动力方面则依靠车内的数组锂电池提供。

这家公司以设计概念车闻名,而这辆环保跑车更是集合了其全部的科技精华。新车被命名为Rinspeed iChange,外型设计按照空气动力学要求而制作的较为诡异,不过超低的风阻便是节约能源的前提。

更多详图等您点击

作为电池驱动的跑车,过于笨重的车身是决不可取的,所以这款车总重仅1050KG(含电池),凭借车身超低风阻和重量的优势,最高时速可达220Km/h。进入车内的方式较为新颖,需要将车顶掀起才能进入。电动开启非常流畅,并且高强度的透明车顶还可令驾乘者享受身边无以伦比的自然景色。

更多详图等您点击

与传统车型不同的是,车内仅设计了3个座椅,驾驶席和后排的两个座椅。位于中央设计的驾驶席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伸展空间,坐在车内非常舒适。要是觉得无聊还有一部液晶显示器以供后排乘客享受高品质视频节目。

更多详图等您点击

车内大面积的采用了传统的不料作为表层包裹,练方向盘都几乎环保质感。多媒体音响系统还兼容无线耳机,众多极具现代感的液晶仪表也体现了车辆的科技含量。全包裹的轮毂还保证了制动能量的收集。虽然这款车的量产时间尚不确定,但相信上市后将会马上吸引众多环保人士以及年轻的消费者。


更多详图等您点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