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周海外亮相新车 多款将引入国内

上周国际汽车市场方面公布了多款新车型的最新消息,根据记者统计在7款车型中至少有4款新车在未来有望引进国内市场。目前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正步入一个高速发展阶段,国内汽车产销和进口新车引进的品种数量都不断增多。这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全球同步感受最新汽车技术和车型的优势。

沃尔沃S40环保特别版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文章介绍

随着日益严格的环保标准实施,各厂商也在优化自己的新车,其中奔驰推出了BlueEFFICIENCY版本车型,而宝马也有自己的EfficientDynamics版本车型。而在日前,沃尔沃也公布布定名为DRIVe的环保版车型,DRIVe版新车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后,也在借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之机,展示代表沃尔沃环保技术的新车。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文章介绍

DRIVe版的S40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5L,而更小一些的C30则为4.4L/100km,而它们搭载都为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沃尔沃计划在今年在欧洲地区展开DRIVe车型的销售,未来也很有可能引入国内销售。

飞度等3款混合动力车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文章介绍

本田2008年的年中新闻发布会中,本田社长福井威夫高调宣布,本田将竭尽全力开发混合动力新车型,扩大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线,实现混合动力汽车的真正普及。本田的混合动力计划将从2009年初开始,陆续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型。作为此项计划的先锋军,本田Insight已于09年2月初上市销售,而飞度混合动力版以及基于CR-Z的运动款混合动力车也将随后陆续上市推出,以推动本田混合动力年销售预计50万台计划的实现。

奥迪新A4增配双离合变速器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文章介绍

国产奥迪新A4L轿车已于08年初在国内上市,国产版本的A4L相比欧洲版本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再次分别加长,加长后的国产A4L甚至达到了以往我们对于C级轿车的评价标准,在车内空间上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因此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奥迪A6L 奥迪A6L 42.7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7 奥迪RS7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43.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44.01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