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富豪“开后门” 三大厂商齐推4门超跑

在过去如果有人问我能否买到一台4门超级跑车,那么我会推荐奔驰CLS玛莎拉蒂总裁给他,因为除了这两样台车之外的确再也没有符合这样需求的车了。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因为那时候需要四只车门超级跑车的车主太少,在利润的前提下厂家没有理由制造这样的“怪胎”出来。

不过奔驰玛莎拉蒂做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在他们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富豪们发现:如果我的两门跑车再大一些并且带有四只车门,能够舒服的坐下至少4个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另外三家超级跑车厂商,也做好了满足这些老客户的“新”需求的准备。下列三款4门版超级跑车就是特别为您所准备的,它们的特征就是:前置发动机、动力强劲、四只车门。

兰博基尼 Estoque

动力匹配:5.2升缸内直喷V10引擎、双离合器变速器

预计车价:15万英镑

以生产超级跑车闻名的兰博基尼将推出自己的首款四门跑车Estoque。这款全新兰博基尼品牌即将量产的四门轿跑车,将采用前置引擎的配置,顶级车款也将引用来自东家奥迪的技术,导入全新一代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兰博基尼四门跑车将在十月初开幕的2008巴黎国际车展上举行全球首演。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兰博基尼全新四门轿跑将搭载来自奥迪原厂的汽油V8或V10引擎,而且为了提供完美的前后配重,并且达成全车轻量化的目标,车身与底盘机件更可望导入大量的铝合金材质。

预计这款兰博基尼全新四门轿跑车问世后,每年将可为这家意大利跑车厂提高更大的产能以及丰厚的利润,让兰博基尼品牌全球每年都可以至少售出三千辆左右,而他的价值可能至少要达到15万英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