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系春季上市 售价37.4万-63.2万元

点击查看更多清晰图片

奔驰E级轿车作为宝马5系强有力的竞争车型,在国内已上市多年,而新一代E级也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日前德国奔驰公布:全新的奔驰E系轿车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在欧洲市场销售,并同时公布了新E系在德国地区的售价,价格从4.2万欧元-7万欧元不等(折合人民币约为37.4万-63.2万元),共计10款车型。与此同时根据奔驰全新C级车于07年3月全球首发与08年2月正式在国内投产的规律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国产也进入了倒计时。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第四代E级车更动感。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大灯设计将被取消,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取代现行的圆形设计。

点击查看更多清晰图片

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全新奔驰E级轿车不仅外形更加时尚,而且车身长度也将增加7厘米。由此可知,全新奔驰E级轿车的内部空间也将更加宽敞。

点击查看更多清晰图片

在动配置方面,全新奔驰E级轿车将配备汽油与柴油引擎。其中汽油引擎为输出功率为137千瓦与406千瓦的直列4缸和V8汽油发动机。而柴油引擎为输出功率101千瓦与264千瓦的4缸发动机和V8发动机。此外,在2010年左右全新奔驰E级轿车还将搭载混合动力引擎。

点击查看更多清晰图片

通过以上描述,相信您对第五代全新奔驰E级轿车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动感的外形更加趋于时尚化,而其加长的车身似乎是为国人量身定做。至于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还会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相信随着其上市日期的临近,答案也将一一揭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