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仅售15台 法拉利F430限量版跑车(图)

在刚结束的F1 赛季后,为了庆祝车队荣膺历史上第16次总冠军,法拉利推出了Scuderia Spider 16M。 这部完美结合了430 Scuderia高性能、创新技术和F430 Spider浪漫驾驶体验的限量版敞篷跑车于上周首次抵达中国。据了解,新车在中国销售的Scuderia Spider 16M不会超过15辆。

高性能敞篷跑车Scuderia Spider 16M在赛道上创造了法拉利公路版敞篷跑车有史以来的最快单圈成绩,而作为限量版车型的Scuderia Spider 16M总计生产499 辆。

为营造Scuderia Spider 16M专属的纪念性,包括新增的黑灰车色涂装,引擎盖与车尾中央加上象征义大利国旗的红白绿条纹,厂图也显示艷黄车色与银灰条纹的搭配,另外,车侧叶子板则在盾型跃马下方新增Scuderia 16M纪念徽章,车尾原有的430 Scuderia Spider徽饰也一并改为庆祝拿下F1第16座车队桂冠的纪念章,让Scuderia Spider 16M浑身展现发拉利车队的光荣历史。

座舱部分,Scuderia Spider 16M碳纤维防滚架、中控台上方的Scuderia Spider 16M纪念饰板、中控台新一代影音系统更为可拆卸的专属订制 16 GB容量Ferrari iPod Touch,都是Scuderia Spider 16M座舱内极为吸引人的特殊配备。

极具纪念价值的F1车队桂冠纪念饰品与新一代中控影音系统,除了让Scuderia Spider 16M拥有与众不同的特质,优异动力性能仍然是Scuderia Spider的看家本领,Scuderia Spider 16M搭载了4.3 升90度夹角V8中后置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510匹马力;6速电控F1变速箱,配合Superfast2 快速换挡系统,换挡速度小于60毫秒。

新型F1-Trac 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差速器(E-Diff) 和位于方向盘上的Manettino旋钮集成在一起,有助于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更好地驾驭这匹烈马。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仅耗时3.7秒,最高时速达到315km/h,430 Scuderia Spider 16M 击败了之前保持这项纪录10多年的F50,成为法拉利有史以来在Fiorano赛道上圈速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