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改款凯美瑞亮相车展 今年3月上市

作为广州丰田的首款产品,凯美瑞创造了中高级轿车的全球新标准,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了两年销售30多万辆的奇迹。09款凯美瑞在外观上与老款没有什么变化,依然维持原有基调,而新2010款凯美瑞在动力和外观上都做出若干变更,并已经在第一时间于底特律车展亮相,预计今年3月上市。

新改款凯美瑞总体分为汽油引擎和混合动力两种车型,原有的汽油引擎升级为2.5L VVT-I引擎,LE型和XLE型提供169hp(126kW)的最大功率,上级SE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9hp(133kW),而最高性能车型搭载了3.5L V6引擎。全车型提供手、自两种6速变速器可供选择。

外观上的变化包括新前格栅、新保险杠、更靠下的大型前进气口、新尾灯。LE型和XLE型装配了16英寸合金轮毂,和更大尺寸的头灯;SE型的配置为17英寸合金车轮。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和牵引控制系统将作为标准配置。

舒适型配件可为2010款凯美瑞额外添加一个USB接口、蓝牙功能和MP3播放器。而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完全不同风格的仪表盘。座椅表面使用了一种人造纤维与丝的混合材料,与皮肤的接触感将更加柔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