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新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越即将推出(多图)

去年的12月1日,新君威正式上市售价17.99万--24.59万元,是一款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下划时代的产品,新车外形动感、运动,与以往印象中的美国车外观非常不同。而别克新一代君越也将于中旬举行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外观动感大气,酷似新一代君威。由于目前上海通用主力推新君威,新君越短期内恐怕难以引入国内。

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原本要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亮相,最终推迟到了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而它最终将在何时上市还是未知数。

新君越的外形相比上一代变化较大,已经找不到美国车那种笨重的感觉,新车流线动感,贯穿前后的高腰线让整车显得非常运动。前后部设计非常时尚,不过和新君威非常的相象。

在内饰方面,也同样采用了新君威的设计,几乎完全一样,车型采用先进的座椅设计,更针对人体工程学和中国人的身材特点,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双重需求;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

在动力上,新君越采用了最大功率为225马力的3.0L V6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6N•m,另外还会有一款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6L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54N•m。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