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号“科帕奇” 2010年上市销售

作为轿车与SUV 车型结合体的跨界车型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他既拥有轿车的舒适性,也不乏SUV的良好通过性与操控性能,在内部空间上也有着明显的优势,目前各汽车厂商均在开发自己的跨界车型。近日,通用汽车公布将于2010年推出一款大型交叉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这款车配备了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其中一款为2.4L排量,最大功率可达到了135kW,而燃油经济性则相应的提升了25%,即考虑到动力性又顾及了经济性。另外一款发动机为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90kW。

这款车的内部设计充满了现代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变速箱杆等均采用了亚光银处理,另外,前排杯架和CD处的指示灯充满了现代感。另外车内的储存箱也是一个亮点,如超大手套箱;仪表盘上方的存储格;而中央扶手处有足够大的笔记本电脑。

这款车的内部可乘坐五名乘客,宽大的内部空间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这款车的第二排座椅可6/4折叠,后备箱的空间达到了889L。 安全功能还标配6气囊,盘式制动器与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加上OnStar的和XM卫星广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