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全新皮卡车型 动力强劲性能不输SUV

提起三菱品牌,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三菱的各款跑车以及SUV车型,毕竟EVO和帕杰罗车型在市场中的知名度是多年积累而成的,并且通过WRC以及各类拉力赛事证明了自己的优越性能。不过这里介绍的车型既不是跑车也不是SUV,而是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

点击欣赏三菱皮卡更多详拍图片

09款三菱皮卡名为Raider,不仅外型设计更圆润,其动力也相当强劲。车型动力分3.7L以及4.7L两种,驱动方式则提供2驱和4驱可选。3.7L车型的最高动力输出可达156千瓦,而4.7L的V8引擎则能够提供175千瓦的输出效能,牵引力表现不再话下。

点击欣赏三菱皮卡更多详拍图片

车内配置相当齐全,并且提供双排座椅满足了日常出行乘坐需要,而后排座还可以收纳折叠,用以增加车内存储空间。对于喜欢宽敞空间的驾驶者而言,这款车将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加上三菱特有的布雷脸外观设计,靓丽的外型以及车身线条也是本车亮点。

点击欣赏三菱皮卡更多详拍图片

这款皮卡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全系车型均配备同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对于需要享受强劲动力以及4轮驱动的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言未免有些遗憾。不过本车的动力以及性能加上实用性等因素,还是令其拥有了众多的粉丝。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