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SUV旗舰昂科雷售51.9万起 多图解析

点击上图-查看昂科雷更多照片

2008年11月18日广州国际汽车展上,众所瞩目的别克豪华SUV Enclave昂科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推向市场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共两款:旗舰版售价为51.9万元,精英版售价为59.4万元,共有琥珀金、玛瑙黑、璀璨银、莹钻白4种车身颜色,以及钛灰、檀黑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点击上图-查看昂科雷更多照片

流线型豪迈车身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5118 mm的车身与3020 mm的超长轴距令昂科雷外形非常霸气。别克家族式饱满的立体直瀑镀铬格栅,正中镶嵌别克三盾徽章,镶有蓝色光环的HID高亮度氙气大灯以及三维立体晶钻尾灯组设计,风格独具,彰显别克品牌的大气与品味。

点击上图-查看昂科雷更多照片

经典V字形镀铬舷窗承袭了别克经典的设计元素,缀以气度饱满,张力凸显的轮拱设计,将整体车型打造得更加豪迈动感。

点击上图-查看昂科雷更多照片

19英寸全铝轮毂和固特异Eagle RS-A系列255/60R19高档轮胎,散发出动感磅礴的昂然气势,令别克Enclave昂科雷飞驰中闪现耀眼光芒。

点击上图-查看昂科雷更多照片

传承别克一贯的非凡品位,昂科雷内部充满流动感的一体化设计。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仪表组合,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蒂凡尼式雅致石英钟,法式双缝线真皮打孔座椅,冰蓝环绕LED灯光等等,每处细节都将传统手工制造元素与现代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彰显独具一格的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