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三厢竞悦接受预定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作为青年莲花的首款轿车,竞速掀背版在今年年初被正式引进国内销售,售价11.98万元起。日前,马来西亚宝腾汽车推出的另外一款三厢车型被命名为Persona,而青年莲花也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引进这款新车型来补充产品线。据悉,青年莲花引进的这款宝腾Persona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且命名为“竞悦”。

近日,记者在北京地区的青年莲花的4S店处了解到,这款以宝腾Persona为原型的竞悦车型将在本月18日正式上市,月底会到一批车,现在开始接受预定。据青年莲花的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预定竞悦三厢,需要交订金2000元即可。但目前这款车的正式售价还未公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只能等到广州车展上市了。

竞速三厢车型是以宝腾Persona为原型,这款车从前脸到C柱的车身面板采用的是与掀背版车型一样的构造,除此之外,该车还巧妙的采用了传统的booted车尾设计,这可以大大增加其后备箱的空间。

据悉,宝腾Persona车型上所采用的配置包括温度控制、电动控制车窗及MP3/CD立体声系统及倒车雷达。该车搭载的是为大家所熟悉的莲花1.6L汽油引擎,输出功率82千瓦,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其性能参数和配置方面与国内销售的竞速掀背版非常接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