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两款个性车型上市 售价75.8万元起

沃尔沃XC90在之前一段时间对该系列车型的价格进行了全面调整,其中沃尔沃XC90 3.2运动版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沃尔沃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另外,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车型也已经抵达北京地区沃尔沃4S店,并且以75.8万元的价格开始上市销售。

据悉,沃尔沃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和环球帆船赛纪念版目前都已经上市销售,环球帆船赛纪念版现车已经到店,售价75.8万元。而沃尔沃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售价79.8万元,目前还没有现车,预订需要1-2个月的时间。另外,沃尔沃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配备3.2L发动机,而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则搭载2.5T发动机,这两款车型都带有各自的个性标识,配置比较相近。

沃尔沃是在北美车展推出的R-design系列车型,旗下的XC90、C30和S40等车型都可选配R-design套件。而R-design系列套件包括5辐铝制轮毂、10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客户可在10种面漆颜色、带R-design徽标的格栅,以及一系列专门设计的内外细节中进行选择。外部特色套件包括亚光缎纹漆层格栅、与车身同色大包围、后部或车顶扰流板、亚光缎纹漆反光镜盖和5辐铝制轮毂。R-design内饰包括带R-design徽标的真皮装饰方向盘、独特的组合仪表、铝踏板、铝制车门镶嵌、带铝镶嵌的档杆以及运动型脚垫。R-design套件的一些选项还作为附件提供。

XC90 运动休闲车的设计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雄浑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的外观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

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设计和装备最多可供7人舒适乘坐,提供了传统的旅行车、轿车和越野车所具备的所有功能。XC90所配备的全轮驱动、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RSC)及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不仅可以提供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更能保证一流的安全操控,使驾驶者信心倍增,勇于接受挑战。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