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轮廓酷似法拉利 雪铁龙概念车10月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本届巴黎车展即将于十月举行,随着开幕时间的日益临近,坐镇家门口的雪铁龙汽车希望借助“主场”优势再度惊艳一把。近日记者了解到,除了之前曝光的一款造型夸张的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外,雪铁龙还将在本届车展推出一款神秘的GT概念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雪铁龙GT概念车虽然盖上了红布做掩饰,但仅凭稍稍露出的车头侧面部分我们还是可以想象出他的庐山真面目。雪铁龙GT概念车稍稍掀起的车头盖布,露出了包含水箱罩、前保杆与下气坝的侧面线条轮廓,从此角度展现出GT概念车两侧气坝的蜂巢状设计,还有下方大片的碳纤维定风翼,且还于定风翼上绘上了与红色盖布相同近似方格旗的格状设计。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该概念车由雪铁龙和索尼旗下的Polyphony Digital游戏公司合作开发,为保持神秘都盖上了红纱,无法一睹其全貌,但从大致的轮廓我们已经被这款车深深吸引,微露的车尾呈现给我们的是更为科幻的色彩,独特的直角梯形排气管以“八”字造型分居两边,尾部的扰流尾翼采用碳纤维材质制成。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而从此次公布的车头侧面造型,可以发现GT概念车车头与车尾设计的呼应性,清楚的符合其雪铁龙GT的性能定位。不过除此之外,其它相关消息依旧贫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