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年底引进 两座版预计20万左右

 

点击上图 查看SMART更多图片

08北京车展现场,在一块非常抢眼的场地内陈列了许多款式的SMART,这也是SMART第一次正式出现在国内的大型车展上。与此同时,奔驰也正式宣布了SMART品牌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点击上图 查看SMART更多图片

近日,记者在采访了北京地区多家奔驰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目前SMART引进国内的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北京地区首批授权的SMART经销商为北星行。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已经有几台SMART停放在了库房,厂家对销售人员的培训将从下周一开始。预计消费者在08年底以前就能够从这样的正规渠道买到SMART汽车了,首批引进的车型将是配备3缸发动机的Smart Fortwo版本,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

点击上图 查看SMART更多图片

作为汽车界巨擎戴姆勒公司和瑞士钟表集团斯沃奇(Swatch)合作的产物,似乎从一开始就决定了Smart与众不同的特性。这也充分体现在他的名字上,Smart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Swatch),M代表了戴姆勒集团(Mercedes-Benz),而art则是英文中艺术的意思,合起来可以理解为,这部车代表了斯沃奇和戴姆勒合作的艺术,而Smart车名本身在英文中也有聪明伶俐的意思,这也契合了Smart公司的设计理念

点击上图 查看SMART更多图片

奔驰旗下的Smart在1998首度推出了Fortwo车款,这个只能乘坐两个成年人的小车自发布之日起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注目。直到06年底Smart在德国司图加特发表二代Fortwo的时候该车早已成为了全世界车迷心目中的经典车款。不过让人感到可惜的是虽然奔驰汽车在国内拥有不少销售网络,但Smart却并没有在国内正式销售。不过随着0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以及今年该品牌的正式引进,相信这样一款经典车型距离你我已经不再遥远了!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