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零”障碍 马自达推新款MPV车型

 

一汽马自达在今年底推出新马自达6之后,新的马自达MPV车型——马自达8也将落户一汽。马自达8是马自达车系里最高端的MPV,在引入国内后,其直接竞争对手将为上海通用别克GL8和广州本田奥德赛。近日记者了解到:马自达汽车将在2008年国际家庭护理和康复展览上推出为特殊人士打造的马自达8车型。这款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自动提升和旋转,方便轮椅使用者上下车。

马自达8是7人座的MPV,长、宽、高分别为4868mm、1850mm、168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也车内空间的要求。马自达8标志性的大刀造型的头灯锐气十足,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条状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明显,体现出更有冲击力的风格。

马自达8采用了最高可以容纳8人的设计,295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在日系MPV里算是比较“大块头”,当然宽敞的空间也使得马自达8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

马自达8车型还配备了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在使车辆更加时尚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档次。

马自达8的内饰总体的设计风格仍旧以简单舒适为主,而在豪华性方面也比较完善,座椅的用料,车内的配置上都很人性化。中控台设计依旧简洁实用,没有令人惊艳的设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