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高于思域/卡罗拉 雪佛兰A级车即将国产

点击上图查看雪佛兰Cruze更多图片

通用汽车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雪佛兰Cruze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同时,作为与凯越相同级别的一款A级轿车,该车也将以雪佛兰品牌在上海通用进行生产并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目前关于该车的售价又有了最新的消息,来自通用雪佛兰的相关报道显示,该车的价格将可能比同级的日系车型更高。

点击上图查看雪佛兰Cruze更多图片

通用雪佛兰相关负责人表示,雪佛兰Cruze将是一款十分值得等待的车型,但是在2010年4月它出现在北美市场的时候,雪佛兰Cruze的成本将会高于目前的日系竞争对手,例如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不过更多的成本换来的是更加环保的排放以及更加高效的燃油使用率。通用雪佛兰总经理Ed Peper表示,由于技术的更新和更加环保新款车型一般会比老款车型价格更高一些,并且通用汽车希望他们每销售一辆车能够或等更多的利润。

 点击上图查看雪佛兰Cruze更多图片

外形方面,Cruze的前脸延续了雪佛兰品牌近年来形成的脸谱,即与车身同色的横杠穿越一体式的中网,金色的领结标志醒目地位于中央。再加上两侧大灯的设计,简直是与国内在售的B级轿车雪佛兰景程如出一辙。

点击上图查看雪佛兰Cruze更多图片

Cruze的保险杠、车灯、前盖中央和车身侧面都有明显的棱角,显得十分锐气。车顶采用大弧线设计,带有强烈的轿跑车风格。不过,与动感十足的前部和侧面相比,车尾少许显得平淡无奇,而感觉上也是与雪佛兰景程十分相似。雪佛兰Cruze动力系统为1.6升的82千瓦引擎与103千瓦的1.8升引擎,同时还有1.2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可以提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