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沃尔沃S80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升级

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型产品,09款S80以世界领先的安全性、创新高科技以及精致简约北欧经典气息吸引了国内很多消费者的目光。09款沃尔沃S80已经在国内上市,并且已到达沃尔沃展厅销售。据了解,09款沃尔沃S80的外观并没有太多变化,但增加了跟多实用性配置,车身很多细节部分也进行了改动,不过售价并没有变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09款沃尔沃S80在那些方面做出了改变。

北京地区沃尔沃展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沃尔沃S80已经到店,搭载了2.5T和3.0T两款发动机。新款车型售价不变,但外观和内部配置有了许多改变。其中,沃尔沃S80还搭载了2.5T 5缸 Flexifuel 引擎,动力比老款发动机更加强劲。除此以外,S80还配备了很多舒适型配置和安全配置,比如后排座遮阳帘、车库遥控装置、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以及零压续行系统等等。

另外,沃尔沃展厅销售人员表示,沃尔沃S80 3.2L车型已经停产,已经不接受订单。而且近期受到大排量税影响,沃尔沃S80 4.4 V8两款车型已经调整了售价,最高涨价22.2万元。而且S80 4.4L车型目前需要预定,订金需要10万元,40天左右可以提车。

全新的S80将采用主动Four-C底盘,这是一套具有自动调节底盘设定,从而能与当前驾驶状态更出色匹配,同时DSTC动态稳定和巡迹系统也将作为标准配置。作为一款具有世界级安全水准的轿车,在新车上还将提供新近发展的专利安全结构和主动安全系统。而且它也将成为第一款配备主动巡迹控制的沃尔沃轿车,同时还将装备碰撞警告系统和制动支持功能。这套系统具有两个特点:主动系统能与前车保持适当的距离;如果系统发觉距离过近时,就会通过声光警告司机,同时制动系统也会处在准备状态,使之措施更为有效。

新车还装备了主动铋氙前大灯,可以在转向时让大灯的光束随车头方向转动,从而提供最佳的道路可视性。先进的ppC(个人车辆发报机)遥控控制单元,这是世界上第一套同类系统,PCC系统的特点包括多项智能化功能,比如检测车辆是否上锁、报警是否打开等等。同时,心跳监测器还能警告车主,是否有人潜伏在车内。新车不仅配备了出色的发动机和一流的安全系统,还装备了沃尔沃提供的高级音响系统。来自Alpine的ICE数字功放,Dolby Pro Logic II环绕立体声和丹麦Dynaudio出品的扬声器,整套系统创造出高贵和奢华的音质。

网友还看了
奥迪A6L 奥迪A6L 42.7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7 奥迪RS7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43.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44.01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