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瞄准宝马3系 雷克萨斯将推IS敞篷车

雷克萨斯IS系列车型在国内一直是许多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性能给这款车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质。据悉,雷克萨斯09款IS系列车型将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而国内现款的IS系列车型则也有望在将来更新换代。

雷克萨斯一直都在垂涎豪华型运动敞篷轿车的广阔市场,而宝马3系敞蓬车则成为其最致命的一个敌手,并且即将推出的奥迪A5敞篷车也是个不小的麻烦。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雷克萨斯也将推出一款敞篷车型,这款敞篷新车将以雷克萨斯IS系列为原型,成为雷克萨斯期待已久的豪华型运动敞篷轿车。据有关方面得到的消息,雷克萨斯的这款敞篷轿车将会在巴黎车展亮相。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克萨斯在巴黎车展亮相的豪华型运动敞篷轿车还是概念车型,因为在车身很多细节方面还需要再修改,这将与最终量产版本有很大的区别。

宝马3系敞篷车和即将推出的英菲尼迪G37敞篷跑车一样,雷克萨斯IS敞篷轿车将配备可伸缩硬顶设计。而雷克萨斯IS敞篷轿车将会搭载轿车原有的动力引擎,预计这款敞篷车将在09年中旬正式投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