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高尔三厢版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份亮相

据了解,全新一代高尔已于6月底率先在巴西市场正式销售,此前我们从官方提供的图片对这款车型已经略知一二了。但是近日一张来自大众官方的图片却展现了3厢高尔的完整风貌。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全新高尔被引进国内的可能性,毕竟在中国市场中三厢轿车的市场更加广阔。另外,三厢高尔的完整谍照也首度出现,让我们通过照片对三厢版的高尔来作进一步的了解。

作为大众高尔的第二款产品,除了两厢和三厢轿车,SUV车型也有望推出。全新高尔三厢仍然是以大众的PQ24底盘平台为基础,保证了整车杰出的操控性。从正面图片来看,全新GOL的外形与即将在上海大众投产的途欢Tiguan颇为神似。泪眼式头灯与晶钻雾灯,极富时尚气息。

通过尾部照片我们能够看到,全新三厢高尔的尾灯虽然有轻度伪装,但仍然能看出来高尔掀背版的影子。而整个尾部的造型与新宝来则有几分想象。与两厢高尔相比,三厢车型多出来的尾部也显得非常自然。

之前三厢高尔的官方照片就已经让我们了解到这款车被引进国内的可能性,现在这款车的谍照已经出现,相信新车离我们也不会太远。据了解,三厢高尔将会在10月份的南美圣保罗车展首次亮相,届时将会有更全面的信息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