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6代高尔夫 GTi性能车测试谍照(多图)

本月初,德国大众在本土正式发布了第6代高尔夫轿车,按照计划首先上市的地区为欧洲。不过随后还将向非洲、亚洲、大洋洲及北美洲等市场投放。而其性能版车型GTi也随之曝光,测试车的谍照已经被捕捉到,相信将在紧跟6代高尔夫之后上市。

相比原型车第6代高尔夫,新高尔夫GTi作为性能车款,自然要全方位的体现这一点,当然不仅仅是性能方面。前脸由普通型前杠换装运动型大包围,雾灯位置被条状进气隔珊替代,前中网右侧预留了GTi标识的位置。

作为性能车型,对于刹车系统的要求要比普通型高的多,除了换装大尺寸刹车盘片及更换卡钳之外,通风效果好的轮毂也是需要改变的重要一环,GTi的轮毂就换装了散热性更好多辐形状。

GTi在尾部方面变化不大,与6代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由于发动机的不同,排气管尾节由单排变成了双尾管设置。可以预计的是,老一代的高尔夫GTi的售价比普通版贵许多,相信新一代的GTi性能车型的售价应该不会有所调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