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菱新蓝瑟/日蚀 11月广州车展上市

2008(第十三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8万平方米的展位聚集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汽车巨头。在车展现场,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饭田健治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新蓝瑟和日蚀跑车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据饭田健治总经理介绍,新蓝瑟和蓝瑟EVO十代有着同样的外观,将有2.0L和2.4L两个排量车型,而日蚀(Eclipse)则是一款跑车,两款新车都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1、新蓝瑟售价21.8-28.5万元

全新一代蓝瑟前脸更加动感,比现售的蓝瑟运动版更具侵略性,大嘴造型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蓝瑟大幅“增肥”,长、宽、高都比老款有增加,同时轴距也由2500mm增加到2635mm,相应的前后轮距也大幅增大,而轮胎尺寸加宽到了205/60 R16。

由于车身尺寸的改变,新一代蓝瑟整个车身弧线也有所变化,更趋向于轿跑车的流线造型,车身侧面高腰线从前大灯延伸到车尾,营造了一种向前冲的错觉。新一代蓝瑟的车尾上翘,两块式后尾灯相比老款变化较大,由原来的扇面形变成了两端尖锐的造型。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蓝瑟的配置已经向“大哥”-戈蓝看齐,7寸中央显示屏、多功能显示仪表、方向盘换档拨片等配置都成标配,同时仪表台的设计风格也变化较大,从原来的偏向于驾驶员设计变成了现在对称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和谐舒适。由于车身尺寸及轴距的增加,使新一代蓝瑟将获得更大车内空间,无论是横向空间还是乘员的腿部空间都获得不小的提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