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cc9月6日上市 内外多图详解

近日,记者从进口标致官方了解到:法国标致将于2008年9月6日正式在中国发布207CC跑车,替代现有的206CC产品,今后206CC将不再进口。与此同时我们从标致4S店处了解到,目前207CC现已到店,并已开始接受预订。4S店销售人员还表示,此次进入中国的207CC将搭载1.6T发动机,预计售价将不会超过30万元。

目前法国标致进口汽车在中国正式销售了6款车型,其中跑车风格产品就占到了2款,9月份207CC接替206CC之后也将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又一种选择。标致207CC在外形上要比206CC更大一些,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037毫米、宽1972毫米、高1397毫米,轴距为2540毫米。

外观方面,207CC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沿用了207轿车的设计。整部车最锐利的线条出现在两个鹰眼般的头灯上,侧面看去头灯造型十分尖锐,这也是全身最能体现跑车动感的地方。

敞蓬之后的207CC会体现出另一番风格,侧面看去前档风玻璃与车身夹角很小,形成一个锐利的箭头向前冲刺,极具动感。207CC采用两段式折叠硬顶,无需手动不需掀背门,轻按按钮25秒后就可开启。

内饰上207CC也要比其轿车版豪华许多,在用料和做工上都属上乘。207CC大量使用了真皮材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很好,能够激起人对高速及激烈操控的渴望;仪表盘也是清晰易辨。在安全性能方面207CC取得了NCAP五星成绩,这在敞蓬小车当中应是十分出色的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