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变身骑士 09款奥迪RS6 4.5秒时速破百

不能否认奥迪A6一直都是以绅士的样子出现在我们面前,不过如果您认为它只会在公路上安静的行驶,那么就真的错了。就像任何一个高端品牌一样,除了打造豪华的轿车,他们同样善于把“绅士”变成“骑士”——从A6RS6的变身就是奥迪完成的又一件“艺术品”。

奥迪在海外推出了09款A6轿车的同时,厂家也公布了09款RS6的官方消息,包括官方图片和详细参数,外观的提升和性能的激增是RS系列车型有别于普通车型的最大区别。

一。5.0升双T增压V10引擎

奥迪为旗下RS系列车型都配备了最具优势的引擎,眼前的这台RS6搭载了V10双涡轮增压5.0升引擎,最大功率直指426千瓦最大扭矩更是达到650牛.米,配备奥迪独创的Quattro全时4轮驱动系统和ESP稳定程序——想一想,还有什么是这台RS6做不到的呢?在这样的动力系统下他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达到280公里/小时。

二。适应运动化需求 外形、内饰均有改变

遵循09款A6的造型,这款RS6在正面水箱格栅风格的改变已经与全新一代奥迪A4更加接近,但还是换上了RS车系惯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头灯部分LED日间行驶照明灯未做明显改变;为了适应运动化保险杠的需求,雾灯已经被取消,而原有位置的造型也是与R8跑车颇为相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