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推09款-外形大改 官方图片抢先看

 

08款奥迪A6L于07年9月中旬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发动机阵营从2.0T覆盖到了4.2V8引擎,价格区间为34.72-85.33万元,与老款相比08款车型增添了诸多配置,进一步提升了A6L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

虽然称为“08款”但是国内销售的A6L仍然为05年改款的车型,而眼下距离该车的全新换代至少还有2-3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奥迪遵循了惯例对其进行了中期小该款,目前首批小该款A6L的官方图片已经公布,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09款A6与国内销售的08款A6L区别非常明显,正面水箱格栅风格的改变已经与全新一代奥迪A4更加接近,因此与国内销售的08款A6L相比09款明显走了“运动化”路线和年轻化的风格。

小改款奥迪A6细节部分解析

头灯部分自从首次用在R8跑车和A5跑车之后,LED日间行驶照明灯就已经出现在奥迪的多款车型中,例如新款A4和我们上面看到的09款A6。为了配合新款保险杠的造型,车头部分雾灯的造型也进过重新设计,整体上显得更加璀璨。

车尾部分的变化可能是最为明显的,当我们仅仅看到尾部的时候也许并不会联想到这就是A6轿车,因为更加运动化的曲线和LED多边形尾灯的应用让A6变得更加豪华大气。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