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UV-霸锐7月29日上市 预计售价40万

 

韩国起亚在中国地区推出的首款豪华SUV——霸锐,即将于7月29日上市销售。近日,记者从起亚中国相关人事处了解到:此次引入国内的霸锐只有一款3.8L豪华版车型,售价则与其同平台车型——现代维拉克斯相仿,预计在40万元左右。目前北京地区的进口起亚4S店已经开始接受霸锐的预订工作,订金为1万元。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豪华SUV还不是很熟悉,下面请看网上车市网站在北京车展时拍摄的霸锐图片。

起亚霸锐是一款大型的7座SUV,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福特Explorer、吉普大切诺基,市场定位是一款针对狂热车迷推出的时尚、高级SUV。为了提高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起亚汽车还为发动机及传动系统提供了5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活动。

起亚霸锐采用了前氙气大灯,提高了驾驶员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车身的下腹部,后缓冲杠,侧裙边和内功部分都采用了灰色的塑料来装饰,非常动感时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霸锐车型采用了18寸铝合金轮毂,较之前的信息有所提升。

霸锐在车辆安全性能方面比较突出,车身框架部分有75%采用了高强度的钢制结构,使得整个乘客室非常的坚固。同时车身还装备了一系列的安全气囊来保护乘客,减轻受到撞击时候产生的受伤可能性。除了安全装备之外,霸锐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可调节高度的空气悬挂,底盘的升降幅度最大可达8厘米。

起亚霸锐与兄弟品牌现代维拉克斯车型共享新单体横造底盘,并且采用了豪华SUV车型才使用的后轮驱动方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