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大黄蜂即将量产 明年二月上市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了变形金刚电影,除了精彩的打斗场面,也肯定对片中老旧的大黄蜂在隧道蜕变成酷炫跑车的情景,那辆极端前卫的美式跑车,就是流着美式跑车经典血统的新一代雪佛兰Camaro,在2006年北美车展以概念车发表后,深受跑车爱好者的关注。由概念车走向量产的雪佛兰Camaro的原厂照也于近日抢先流出!

概念车阶段极富肌力的车体线条与利落的车窗边线,都完整在量产车身上出现,绝对让喜爱概念车的车迷不会对雪佛兰Camaro定装版失望。概念车时期招牌的蓝色LED灯组,现在证实也会沿用到量产车版本。古典美系车爱用的镀铬边框与方格尾灯设计,也成为雪佛兰Camaro沿袭上世纪光荣传统的重要元素。

除了这组原厂图外,通用目前尚未正式发布雪佛兰Camaro规格数据,预计雪佛兰Camaro Coupe将在明年二月北美上市,至于敞篷车型晚一些的明年年底在北美市场发布。至于各界关注的动力配置,将有输出296匹的3.6 V6引擎与416匹的6.2 V8旗舰动力两款选择,变速箱则有六速手排与六速自排的搭配。至于独立悬挂系统、StabiliTrak循迹控制系统、Brembo四卡钳刹车与前52后48的车身配重,都是雪佛兰Camaro Coupe的产品重点。当然,最终完整的规格数据,还是得待通用汽车后续的公布。

不同于艳红色的热血气息,变形金刚剧中扮演大黄蜂的黄色雪佛兰Camaro Coupe,相信将会是极受欢迎的车色涂装。相较于外观线条的小幅变动,雪佛兰Camaro Coupe的座舱比起概念车,不管是座舱操控接口与仪表设计样式,在定装的量产车阶段,整体都变化更为具体。

为保持复古的美系跑车风格,中控台显然保留许多指针式仪表模块,让座舱具备进化科技时,仍不失传统浓厚的机械风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