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概念车为基础 大众甲壳虫即将改款(图)

 

时间无法改变经典的魅力,历久弥新的经典往往能泛出时尚的光辉。正如大众汽车新甲壳虫,这款经典的时尚车型全球销量已超过2200万辆。目前正在销售的甲壳虫是1998年推出的崭新New Beetle车款,不过即便是“新款”其古典的造型仍传承着经典。

根据海外最新消息指出,大众正计划以2005年底特律车展发表的Ragster概念车型为样本,为甲壳虫车型进行创新。目前大众新甲壳虫仅有双门与敞篷两款车型,崭新的甲壳虫车型将以2005年底特律车展发表的Ragster概念车型为样本,其平顶的车体外观看起来还颇有MINI的味道。

根据海外消息,Ragster量产车型外观将于美国加州的设计中心完成定装,组装则在墨西哥完成,首款车型将是双门Coupe

Ragster概念车为VW原厂设计团队,以强化过的敞篷车型做为Ragster的基础打造;将A柱削短约90mm,并创造出一组U型车顶做为顶篷的框架。

这样做除了有着降低车身功能与增加气势的效果以外,更清楚的说明了这款车型是因为具备软顶篷与小型跑车的特点。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