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也运动 奥迪Q7 4.2 TDI-Sline版详解

作为奥迪SUV系列车型主力车型的Q7,它同时也是奥迪公司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目前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79.8-129.86万元之间。 在去年奥迪A4推出了Sline个性风格版车型,Q7系列车型自然不甘落后,网上车市网站也有幸捕捉到了Q7 4.2 TDI-Sline车型,虽然TDI柴油系列发动机短期内在国内上市的可能性不大,但普通版的Q7 Sline版的车型还是有可能推出的。 1,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的Q7系列车型,在车身两侧的翼子板增加了显著的Sline标识,以突出它的身份,经过改装后,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饱满而运动。

前保险杆增加了运动型的前包围,由于Q7的前脸造型本身就极富冲击力,因此前包围显得并不突出,与前脸造型融合的比较好。

Q7 4.2 TDI-Sline的车身侧面底大边也换成了运动型的宽大风格,以便与车身整体造型和谐。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