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8与S8车型 12月10日正式上市

近日据一汽-大众奥迪相关人士透露,全新奥迪A8奥迪S8车型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发布。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车型,奥迪A8车型一直深受商务人士与政府用车的广泛欢迎。然而这款被称作豪华公务车领域中的王者车型,也迎来了它的第二次小改款—全新奥迪A8。与此同时,奥迪A8车型的运动版车型—奥迪S8也同步改款。 此次改款的全新奥迪A8车型将推出一款搭载2.8 FSI发动机的车型,该款车型的推出不仅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豪华车所拥有的尊贵享受,而且能够进一步降低油耗与排放。另外,全新奥迪S8与全新奥迪A8采用了几乎类似的车身,在动力方面还移植了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的发动机技术。

全新奥迪A8车型的网状格栅6横幅(上4下2)的设计替代了老款A8车型的8横幅(上5下3)的造型,并且加重了横向的质感。同时,全新奥迪A8的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将现款的圆形雾灯改为将雾灯嵌套在一个长圆型的凹槽中,搭配进气格栅的改变使整体前脸看起来特点更加突出,层次感也强烈了许多。

全新奥迪A8车型于现款A8外侧浑圆的后视镜上加入了一些纹理的变化,同时将转向灯整合其中。与外部的细微改变相比,全新奥迪A8车型尾灯的内部变化更为明显。透过相同的尾灯罩,我们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到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环形方块状组合包围下的长条尾灯组在照明效果上有所改变。另外,现款A8的圆形排气管口被更有气势的矩形管口造型所代替,这样的改变似乎更符合奥迪旗舰车型的身份。

全新奥迪A8 2.8 FSI车型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豪华车的准入门槛。这款V6直喷发动机能够产生154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3000rpm-5000rpm的宽幅转速下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强劲的动力可以驱使其庞大的车身在8.0秒由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达到238km/h。 另外,全新奥迪S8车型首次在高级轿车中采用10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为5.2升V形10缸发动机,采用了FSI燃油直喷技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1秒,可以轻松达到极速250 公里/小时 (电子限速)。(编辑 李晓磊)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