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还不够 大众Polo即将推出MPV版

 

一直以来,大众汽车都有以轿车为基础开发小型MPV的经验,其中开迪即由高尔夫的生产平台开发的全新产品。而在近日,大众汽车又一款来自Polo平台的小型MPV曝光,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推出。

Polo MPV主要是功能性的全新设计,在动力方面将不会有太大变化,将搭载1.2L 三缸引擎,而在不同的国家还将搭载1.4L或1.4TSI引擎,变速器选择有5速、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除了传统的汽油、柴油选择,Polo MPV还将考虑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由于成本方面的控制,混合动力版本会比较特别一些,这主要缘于它将以类似于宝马efficientdynamics技术为理念研发,即“高效动力”。意思就是高性能与低油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