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鹤壁车市 »  创造无限!雪佛兰全新SPARK郑州到店实拍

创造无限!雪佛兰全新SPARK郑州到店实拍

2011-05-31 16:1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水仙   

日前,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已经正式进口上市的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已经到店。

2010年12月20日,上海通用汽车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宣布,以全进口方式引进的个性化高端微车——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有5种车身性格颜色可供选择。共两款1.0车型上市,具体价格为7.88万,8.88万,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将在全国首批123家经销商店销售,覆盖62个城市和地区。首批SPARK斯帕可车主更将获得雪佛兰精心准备的极富创意的“刚仔套装”随车礼。

 

外型上,雪佛兰全新SPARK的外观应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特征,“Bodyin, Wheel out”设计语言凸显动感扎实的外观造型。前脸是类似于科鲁兹的新的雪佛兰家族脸谱,前大灯也做了锐化处理,使锐眼显得更炯炯有神。车身线条仍延续着硬朗而动感的风格,尾翼和行李架的设计起到了装饰作用,但实用性一般。

内饰在设计上比较简洁但却不失科技感和舒适性,印花织物座椅上增加了弧线条纹设计使新Spark更具运动感。雪佛兰新Spark装备了源自摩托车的单炮筒车速表,混搭LCD液晶数字转速表,冰蓝色的LED背光为控制系统提供照明。

 

虽然只有微车的体型,但乘坐的空间也并不显局促,前排头部空间有1009mm,952mm的后排头部空间,1067mm的前排腿部空间和893mm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和乘坐的需要。

 

全新SPARK分别为3640mm、1597mm,1522mm,后备箱空间达到170L,可以容纳下一大一小旅行包,能满足年轻人日常出行的需求,后排可以4/6分放倒,全部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车内空间虽然不大,但在储物空间的运用上考虑得非常周到,饮料罐头、眼镜、CD等都各有归属,能够很轻松地放下各种小东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