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预售15-20万元 主打2.0T-八月上市

长城  H6 2.0T AT

长城汽车在今年除了推出腾翼C50新车之外,哈弗H6也将于8月上市,搭载2.0L和2.0T柴油增压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在15-20万元之间,比哈弗H5定位高一些。

长城  H6 2.0T AT

长城  H6 2.0T AT

根据工信部网站资料显示,长城汽车上报的车型来看,H6将有2.0L和2.0T两个排量车型,其中2.0L为4G63系统发动机,而2.0T则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增压柴油发动机,将是主打车型,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能够为H6提供充沛的动力。

长城  H6 2.0T AT

长城哈弗H6前大灯采用晶钻式设计,给整车头部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哈弗H6这款新车搭载涡轮增压、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2.0L柴油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越强势的动力,越能收放自如。

长城  H6 2.0T AT

哈弗H6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凌厉的腰线一直贯穿车尾,又添加了几分运动魅力。哈弗H6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哈弗H6车身顶部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行李架,实用性和外观更加优秀。哈弗H6设计有撞击自损缓冲区,气囊、一体式侧气帘、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新的安全理念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整体来看,相比哈弗H5车型,外观上H6要更有流线型一些不是那么有棱角,而在动力上2.0T发动机无疑是亮点所在,这套动力系统已经用在了H5上,表现非常不错,相信H6的推出让长城在自主SUV市场的地位更加的稳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