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时尚-配置升级 北京现代新悦动实拍

悦动文章配图

北京现代旗下的A级轿车-悦动自09年上市以来,凭借着高性价比等优势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不过随着竞争车型的相继上市,悦动的改款也是势在必行。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首次公布了改款车型,并于5月23日正式上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悦动在那些方面进行了提升。

悦动文章配图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新款悦动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43×1777×1490mm,从数据上来看比老款略有提升。新款悦动轴距仍然为2650mm,所以与老款悦动相比,新款的内部空间将不会有太大的提升。

悦动文章配图

悦动文章配图

现代汽车在之前推出的几款车型中,都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格栅,而这也成为了现代汽车新的设计风格。北京现代带来的新款悦动同样以这样的家族式设计取代了老款的飞翼式前格栅。另外由于前格栅的变化,新款悦动的前保险杠也做出相应的调整。

悦动文章配图

悦动文章配图   悦动文章配图 

悦动文章配图

北京现代新悦动的前大灯外观较老款没有明显的变化,主要改动集中在大灯内部的设计上,波浪形的饰条将各个灯组区分开,使得新悦动的时尚感提升不少。在雾灯方面,圆形雾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设计,而镀铬装饰条则提升了这款车的质感。

悦动文章配图

从侧面看上去有,新款悦动保留了之前的波浪形腰线,同样极具很强的动感。而新悦动车身侧面也做出了一定的变动,那就是取消了车身防擦条,这样做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保证车身拥有更出色的整体性。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