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空调缺陷召回 故障/解决方案一览

蒙迪欧致胜文章配图

车辆召回现在已经在汽车行业算是家常便饭,今天全新福特蒙迪欧也进入了召回的行列。由于空调系统的缺陷让这款刚刚上市销售没多久的车辆将面对一个最大的考验。网上车市网站编辑将对此事跟踪报道,下面就让小编告诉您福特蒙迪欧的召回原因以及解决方案。

召回车型以及范围

蒙迪欧致胜文章配图

蒙迪欧致胜文章配图   蒙迪欧致胜文章配图

本次召回车型为刚上市销售不久的2011款全新蒙迪欧,召回涉及数量高达6599辆。本次召回的维修时限为2011年5月11号至2011年8月11号。在这段期间,长安福特4S店将会免费维修召回范围内的所有车型。

召回原因  

上图为中国汽车召回网截图

福特蒙迪欧部分车辆的空调辅助加热器电源线可能与空滤器支架干涉导致磨损,时间长了空调辅助加热器电源线绝缘层被磨破,可产生短路,使电源线发热、冒烟,和熔断保险丝。

维修方法与改进方法

福特4S店将为所有属于召回范围的车辆免费检查和维修:1如空调辅助加热器电源线与空滤器支架的间隙小于标准,调整电源线走向一加大间隙。2如空调辅助加热器电源线的绝缘层已磨损,则进行维修。并且长安福特表示2011年4月17日(含)以后生产的蒙迪欧-致胜,其空调辅助加热器电源线走向作调整,消除此问题。

您需要配合福特4S店做的事情

蒙迪欧致胜文章配图

福特销售有限公司将对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车型进行免费检查,以及更换部件。对于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销售。但是如果您要进行维修的话,此项维修只需1个小时即可完成,但是为了避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还是建议您提前一天向4S店进行电话预约,再进店维修。

蒙迪欧致胜文章配图

点击上图查找福特经销商

更多阅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