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或推1.3L车款 预计售价6-7万

福美来文章配图

在去年底,海马汽车推出了福美来三代系列车型,推出了1.6L四款新车型,售价7.68-9.88万元。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有大幅的改进,使这款产品比上一代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而为进一步提升性价比,海马汽车或将推出1.3L车款。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马汽车推出的是1.6L的福美来,但其实目前就产品状态准备来讲,我们具备向下搭载动力的能力。比如,我们具备搭载1.3L排量的能力,这个无疑对客户来讲他的使用费用会减少很多。

1、福美来1.3L车款 售价预计6-7万

福美来文章配图

新福美来三代诞生于海马最新自主研发的H1-B平台,该平台基于“家轿进化论”思想,不仅将轴距由2610mm扩展至2615mm的长轴距,同时整车的长宽高提升至4535×1740×1480mm。现款车型搭载1.6L发动机,售价7.68-9.88万元。而要搭载1.3L小排量发动机势必会降低生产成本,售价将有了下调的可能,预计在6-7万之间。目前在市场中,自主品牌三厢车主打1.5L车型,比如旗云、V3菱悦等,海马福美来推出1.3L车款无疑将更具竞争力,当然这需要一个合理的价格来支撑。

据了解,海马已拥有A0级、A级、B级三大平台,而在“多产品、精平台”思想指导下,海马汽车将对现有平台、产品进行优化合并,实现一年一小改,两年一大改,四年一换代的产品升级换代计划。

2、动力规划 涡轮增压将是新方向

福美来文章配图

据海马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汤斯介绍,海马现有车型除了骑士2.0L排量、普力马1.8L排量外,均是1.6L以及1.6L以下排量,并达到国家节能减排的财政补贴。未来,我们有可能将福美来主力车型变为1.5L排量。在传统工艺方面形成三大系统,包括1.3L、1.5L、1.6L、2.0L等系列,并会采取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技术。

早在2009年,海马就已提出“蓝色引擎”战略,提出了兼顾传统动力研发和新能源研发两个方向。针对新能源,海马汽车将以纯电动车作为研究方向,去年4月展出的海马3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已具备量产条件,今年的重点将集中在普力马纯电动车的商品化上,目前在海南和杭州,已经进行了全面商品化示范运营。

相对来说,海马汽车依托福美来三代的热销,让其有了向前发展的信心,而随着研发的深入,相信能够令海马汽车稳步向前发展,让其自主之路越来越顺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