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路虎极光 海马郑州全新城市SUV解析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城市SUV是各大拥有SUV产品线的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随着人们城市生活时间的增加,偏向越野的SUV已经很难成为消费者每天驾驶的选择。所以,体型更小,更加舒适的城市SUV诞生了,像路虎极光、三菱劲炫等小尺寸SUV便是这类SUV的典型代表车型。当然,在这样日趋激烈的竞争当中,自主品牌厂商同样没有放慢脚步,海马郑州即将推出这款城市SUV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这款SUV的造型设计,完全摆脱了我们以前常见的国产SUV理念,丰富的线条和灵动的仿生学设计在这款车身上被发挥的淋漓尽致。现在很多厂商在生产新车的时候都很注重造型的前卫感,这款SUV同样注意到了这一点,时尚前卫并且带有很浓烈未来效果的设计风格,的确让我们眼前一亮。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郑州这款全新城市SUV的前脸,采用了虎啸式仿生设计,它的状态看起来更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老虎。虎牙造型的灯眉是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锋利的齿尖造型勾勒出一副犀利的双眼。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LED前大灯看起来虽然前卫,但是在实车身上采用这样的设计恐怕并不实际,毕竟照明效果才是前大灯的重点所在,双前大灯造型即使配备双氙气大灯,同样可以表现出这份犀利。大灯底部并没有配备雾灯,最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样是目前主流的一项配置。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看到这款车效果图的第一眼,相信大家都会联想到路虎刚刚推出的一款城市SUV极光,当然我们之前看到的捷豹SUV同样也采用了几乎一致的车身造型设计。前宽后窄的车窗设计风格,已经渐渐被广大车迷所接受,这样的设计可以为车辆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从侧面看它,我们很难将它和海马另一款SUV骑士联想到一起,两款车在设计理念上就有着本质的区别。我们姑且不提它们有哪些共性,单外观来看,它们就不能被称之为兄弟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海马郑州为这款SUV配备了造型时尚的五幅式双色轮毂,而其所使用的Brembo刹车卡钳才是关键所在,如果实车能够同样配备如此厚道的配件,那么这也许是一大亮点。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这款SUV另一个比较吸引我们注意的地方,就是它的侧裙部位,在效果图当中我们看到的其实是很普通的侧裙。而在伪装图上,它并没有配备我们常见的踏板,这个部位则配备了经常在前后保险杠底部使用的护板,这样的风格在SUV车型身上尚属罕见。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骑士文章配图

海马郑州全新SUV的尾部设计同样让人刮目相看,紧凑的尾部造型让它看起来十分运动,当你看到这一排连体式LED尾灯式,你最先想到的会是什么车呢?另外,这款车配备了大口径双排气尾喉,无论是看效果图还是伪装图,它都与路虎极光的尾部十分相似,能够配得上这样的尾喉,相信它的动力系统应该不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