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实用 2011款福田蒙派克MPV抢先实拍

 蒙派克文章配图

“MP-X蒙派克”一个好听的车型名字,给这款车型取名字的人是生产载货车出身的福田汽车。“MP-X蒙派克”是福田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商务车,日前2011款车型在北京发布,网上车市网站独家详拍了这款新车,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款安全且实用的国产自主品牌MPV商务车。

 一、外观:大气漂亮 商务风范

蒙派克文章配图

MP-X蒙派克拥有典型的商务MPV车型外观,整体造型稳重大气。2011款MP-X蒙派克大气的设计使得蒙派克拥有了自己的风格,让人一眼难以发现这是一款“模仿起家”的车型。新款车型镀铬前格栅造型采用了古罗马骑士铠甲造形,搭配欧式前格栅鱼鳞式设计,稳重中透露着时尚的气息。

蒙派克文章配图

蒙派克文章配图   蒙派克文章配图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对车内空间以及载人数量的需求,2011款MP-X蒙派克与老款车型一样,提供短轴距3排座椅以及长轴距4排座椅两种车身形式。无论是短轴距还是长轴距,蒙派克在尺寸上仍然属于大型MPV。因为车身尺寸较大,在日常使用中并不能轻松游走于城市拥挤的车流中。

蒙派克文章配图

蒙派克文章配图   蒙派克文章配图

【第三排侧窗无法开启】

2011款MP-X蒙派克在原有产品色彩基础上,增加了夏威夷棕与维亚诺红,车身漆面更显豪华,但是仔细观察漆面并不是十分光滑。实拍这款车型是短轴距版,长轴距版车身尺寸为:5235mm×1825mm×1950mm。MP-X蒙派克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欧系基因”外形方面是国产自主MPV中最漂亮的。

蒙派克文章配图

蒙派克文章配图   蒙派克文章配图

大型后尾门通过后牌照架的上部隐藏的开启把手开启。开口规整,尾门完全开启后高度超过2米,方便装卸体积较大的物品,但关闭比较吃力。如第三排座椅不折叠,行李空间十分有限。尾门上部设计有高位刹车灯与照地镜,增强了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