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两厢MG3正式上市 售6.97-10.37万元

MG3外观

上海汽车历经四年,推出了旗下新款时尚小车MG3,全系共6款车型,1.3L手动舒适版6.97万元;1.3L自动舒适版7.67万元;1.5L手动精英版8.37万元;1.5L自动精英版8.97万元;1.5L Xross手动精英版9.17万元;1.5L Xross自动豪华版10.37万元,且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MG3是基于概念车MG ZERO打造而成,外型设计保留了大量的概念车元素。前脸延续了MG6车型的相似风格,前后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和护板包围。MG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达到2520mm。8种外观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值得一提的是,都铎黄、曼城红和泰晤士蓝车型可以选择个性车顶。

MG3内饰

MG3新的内饰搭配白色多功能方向盘和音响面板,融入了ipod等时尚网络元素,中控台以及功能按钮的设计也更为时尚。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大灯延迟关闭系统、花粉过滤器、第四代Euro-TCI防盗系统以及USB/AUX-in接口等为全系标配。

MG3内饰

安全配置方面,MG3全系标配了ABS、EBD以及CBC弯道辅助控制系统以及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和高强度前防撞梁,制动系统为前通风盘,后鼓式刹车。除了1.3手动车型,全系还标配了前雾灯和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第四代Euro-TCI防盗系统、B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则出现在1.5升排量车型上。

动力方面,1.3升车型最大功率88马力(65kW),峰值扭矩117Nm。而1.5升车型搭载的1.5L 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135Nm。两款车型的排放均达到了国IV标准。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为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